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编辑:吴隆基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在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

会议伊始,王焱源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我校校党委《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学习内容,提出学习要求,发动党员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党史知识学习,学思践悟。

随后,王焱源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史教育应该树立正确党史观这一专题,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短片。党总支组织委员吴隆基同志根据学校文件,对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对于怎样答题与如何践行进行了解读。

树立正确党史观,就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又造就了新的历史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这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应该坚持的原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应该达到的目的,把握这一点对于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十分重要。

最后,王焱源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制定计划,认真学习党史,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贡献,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提高站位,明确方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祁文文  王冬月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处级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