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校党委和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工作部署,3月25号在会议室又召开支部党史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简章----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由支部书记杜云龙主持会议。

首先由支部委员宣读了该章节的内容,参会党员认真学习聆听,着重对重庆谈判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接着杜书记对支部后期学习情况进行了安排,要求党员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并同时在课下进行党史自学并做好笔记,要求每月定期上交自己的学习感受及心得体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章后,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第一党支部将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体育与公共艺术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王冬月  图\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