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处级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3月26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在会议室举行。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研讨会伊始,党总支书记王焱源首先介绍了《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

接着,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全文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副主任冉玉全文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副主任吴歌全文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总支书记王焱源全文领学了《习近平首提“党史观”有何深意》等指定专题学习文章。与会领导分别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职责作了专题学习发言。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学习研讨,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这一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

王焱源表示,党总支将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力度有深度持续开展,以实际学习成效全面提升教学教研科研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