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健身>>正文

郑州航院第二十届“郑航杯”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编辑:樊彦杰 点击:[]

为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我校于2019年5月12日在训练馆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杯”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郑州航院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锐到会并致开幕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以及部分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张锐副校长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健身操舞是我校特色体育项目,操舞教学团队也是河南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通过本次大赛,发挥体育运动特有的独特魅力和教育功能,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赛分健美操、啦啦操、街舞和排舞四个项目,共有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舞姿的飞扬,舞曲的奏响,脚步的不停歇,内心的不张扬,各学院的舞者们倾情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比赛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健身操舞大赛为我校广大师生进一步开展体育活动、展现时代风采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丰富广大师生文化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获奖名单

有氧健身操:

第一名:管理工程学院

第二名:土木建筑学院

第三名:航空工程学院

花球啦啦操:

第一名:民航学院

第二名:经济学院

第三名:商学院

街舞:

第一名:民航学院

第二名:土木建筑学院

第三名:外国语学院

排舞:

第一名:土木建筑学院

第二名:文法学院

第三名:航空工程学院

道德风尚奖:航空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优秀组织奖:文法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最佳编排奖:民航学院

最佳完成奖:商学院

最佳音乐奖:管理工程学院(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范玲文;郭振博图)

10

8

7

DSC_0284

6DSC_0359

上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体育教师参加“健身抗疫”社会指导活动 下一条: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郑州站、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系列推广大赛(河南分赛区)暨河南省声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新闻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