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健身>>正文

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郑州站、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系列推广大赛(河南分赛区)暨河南省声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新闻搞

发布时间:2012-09-10 编辑: 点击:[]

201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郑州站、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系列推广大赛(河南分赛区)暨河南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于2012年7月18—22日在郑州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在体育教学部主任齐允峰和主教练郑慧峰的带领下,我校健美操队队员共同努力、顽强拼搏,一举夺得了大学组舞蹈啦啦操三级难度(花球)第一名、大学甲组有氧舞蹈健身操第一名的好成绩,主教练郑慧峰也被大赛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主教练郑慧峰曾在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担任健美操项目裁判员,并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以及教练和运动员的辛苦付出!我校健美操队从暑假就开始集训,开学后队员们更是进行艰苦的训练,克服了经费、场地和各种伤病的困扰。这种舍我的拼搏精神使他们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体育部教学部

2012-9-10

上一条:郑州航院第二十届“郑航杯”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