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健身>>正文

“河南日报”报道我校体育教师参加“健身抗疫”社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编辑:樊彦杰 点击:[]

近日,河南日报以显著篇幅报道了我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教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吴歌老师积极参加“健身抗疫”社会服务活动的事迹。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省社体中心为了回应社会公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居家健身需求,向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征集居家健身微视频,通过网络引领广大群众居家科学健身,我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吴歌老师积极参加“健身抗疫”线上指导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和赞誉。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老师们就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开始通过微信、QQ、抖音等自媒体渠道发布居家锻炼视频、开展居家健身指导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群众居家健身、科学防疫;吴歌老师作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积极组织、带领本教研室老师录制健身小视频为公众居家健身、科学防疫提供素材。

学校线上教学开始后,她多次组织教研室老师们通过钉钉、学习通等软件进行线上集体备课、直播经验互动、线上教学经验分享等教学活动,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内教学和社会服务两不误,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积极的社会效应。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上一条:我校《传统武术:健身气功》课程喜获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下一条:郑州航院第二十届“郑航杯”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