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健身>>正文

我校《传统武术:健身气功》课程喜获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时间:2020-05-29 编辑:樊彦杰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认定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祁文文老师主持的《传统武术之健身气功》课程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长期以来祁文文老师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要求,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领导和“民族传统体育教学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定期更新资源和数据,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

日常授课过程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因校制宜、因课制宜,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完善过程评价制度,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切实提高一流课程使用效果和教学质量,为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祁文文老师表示,下一步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日常监测、定期评价等要求,在课程改革、组织教学、实际应用、教学效果和共享共用等方面进行提升和完善,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再做贡献。

说明: 祁文文课堂实录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霍方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举行冬季“龙子湖健步走”健身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体育教师参加“健身抗疫”社会指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