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编辑:樊彦杰 点击:[]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12月30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在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述职会议,并对两位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冉玉主持。

首先,冉玉代表党总支向述职会议说明了举行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的意义,详细阐述了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考评办法。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杜云龙、教工第二党支部霍方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

两位支部书记述职后,总支书记王广明对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这次述职会议,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基层党组织工作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党支部委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