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党支部委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编辑:樊彦杰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12月18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组织支部委员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着焦裕禄的光辉事迹。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形成了宝贵的“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一生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弘扬焦裕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立德树人,积极进取,让焦裕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11期(1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