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12 编辑:樊彦杰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1月12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明主持。

首先,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对主题教育的深刻经验进行了总结,也对新时期推进党的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新要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会议强调,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中心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分享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受。

会议最后提出要求,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要立好标杆,当好表率,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快速健康发展。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捐款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捐助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