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捐款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9 编辑:樊彦杰 点击:[]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武汉告急!湖北告急!举国上下都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2020年2月28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捐款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捐助活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发出的倡议: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疫情面前踊跃献出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捐助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不采取聚集方式,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方式进行捐助。

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的号召领导下,党员同志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献出爱心。39名党员仅一天就捐款4000元。捐款活动结束后,按照组织要求,捐款人数和捐款金额报送校党委组织部,由校党委组织部上缴省委组织部党费专项账户。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体育与公共艺术党总支携手抗疫、共渡难关的人文关怀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