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编辑:樊彦杰 点击:[]

7月1日上午9点,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这次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开讲,全体党员集中在线观看。党课以“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以战“役”中的真实事例为内容,从“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高度,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人民抗役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及感人事迹,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次感人至深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总支书记进行了总结,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讨论,并现场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深受感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这次“七一”战“疫”示范微党课,让我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及抗役先进事迹中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在接下来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捐款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捐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