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编辑:樊彦杰 点击:[]

7月1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教研室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云龙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战疫精神,讲述身边故事,争当出彩先锋”为主线,先后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

在“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主要从两会八大看点、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学习。在主题党课活动中,支部书记又以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为主线,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中的一些心得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中,每位党员结合战疫主题,讲述了发生在身边有关疫情防控的感人故事,以及对疫情期间自己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同志们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始终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线上教学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积极总结教学经验,丰富线上课程资源,加快实现线上线下教学一体化”。

微信图片_2020070121442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先锋意识,活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升了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催人奋进、意义深远,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为今后工作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蔡冠蓝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