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编辑:樊彦杰 点击:[]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霍方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引导广大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在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实际教学工作,怎样积极主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怎样根据课程特点“立德树人”在教学中有效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将“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进行研讨。最后每位党员根据“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悟,大家表示,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面对重大突发事件,我们党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利益的责任,把人民的生命安危放在首位,因为有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了国家的政令统一、步调一致,使疫情在较短时间内得到有效遏制,保持了社会稳定、人心安危。做为党员教师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做到停课不停学,担使命,守初心,为线上教学充分做好准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祁文文   文/图)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923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955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二届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