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二届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编辑:樊彦杰 点击:[]

7月7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战部工作安排,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在东区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二届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动员会。

党总支书记王广明介绍了这次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活动的意义,然后由总支统战委员王焱源具体介绍了全体教职工在郑航统战公众号参加民族宗教知识微信答题活动的具体要求。她从三个方面提醒教职工及时积极参与活动,即答题时间(7月4日0点至8月3日24点)、答题内容(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答题方式(手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郑航统战”,点击“知识答题”,即可进行答题参与活动)。这次活动将根据答题情况抽取获奖若干名。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精神要求,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工作,这次民族宗教宣传活动,对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持续提高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办“豫学习豫出彩”郑州航院初赛分赛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