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办“豫学习豫出彩”郑州航院初赛分赛

发布时间:2020-07-07 编辑:樊彦杰 点击:[]

7月7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工作安排,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初赛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分赛。

比赛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王广明进行了比赛动员讲话,介绍了省教育厅、校党委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总支宣传委员吴隆基具体讲述了比赛的规则、时间、要求及奖项设置等,鼓励党员及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比赛。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比赛设置要求,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将根据总支比赛成绩择优选派一名同志参加学校初赛。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二届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