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编辑:樊彦杰 点击:[]

按照《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知要求,2020年9月3日上午9:00,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云龙主持,副主任王永强、冉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杜云龙首先对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进行了解读。接下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10起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每位参会党员围绕典型案例进行了逐一发言,深入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拒腐防变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以案促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守党的一切规章制度,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把警示教育融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体教育中,坚持学习不放松,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华卫平  文/图)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办“豫学习豫出彩”郑州航院初赛分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