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编辑:樊彦杰 点击:[]

按照《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3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霍方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广明、副主任王焱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对2020年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参会同志分别就围绕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进行分析讨论,正视问题、剖析材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此次会议,第二党支部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守党的一切规章制度,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把警示教育融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体教育中。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祁文文  文/图)

下一条: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