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09 编辑:吴隆基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下,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承办的“2021年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于4月8日下午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在4月份的每个周四下午分别进行多项比赛。第一周开展了篮球投篮比赛、排球发球比赛、跳远比赛和足球射门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上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蓝天书院刘煜翔同学在比赛后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这个活动我感觉十分有意义,它使我更多的锻炼了身体,在平常我也会更多地练习自己的投篮,让我对运动产生了更多的兴趣。”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09105352/output_1.jpgoutput_1

商学院吕云娜同学说:“这次比赛发扬了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竞技精神更加重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09105800/output_1.jpgoutput_1

文法学院赵竞哲同学说:“在准备比赛时,经常会练得腿比较疼。比赛时我感觉大家都很厉害,应该都准备了很久,对这次比赛很上心。”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09105537/output_1.jpgoutput_1

材料学院郭佳萌同学赛后分享自己对本次足球射门比赛的感受:“在这次比赛前我也参加过足球比赛,但发现学校中高手如云,我也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这次比赛能够帮助同学们了解足球,也能够加强院系之间的了解。”

体育与公共艺术全体教职工参与了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副主任王永强、吴歌分别为各项前三名颁奖。

周周赛第一天的四个项目比赛顺利圆满举行,赛场战鼓擂擂, “拼搏、进取”为主旋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也不缺席。让我们携手期待下一场精彩比赛。

指导老师:吴隆基

大学生记者:王翰 张彬慧 刘源 王旭彤

摄影:黄秋雨 毛辰兮 傅钰 杨茜雨 翁慧洁 武宗奇 车倩倩 贺嘉琪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郑州航院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周周赛”体育活动精彩继续 下一条:体艺部召开“举办2021年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