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体艺部召开“举办2021年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编辑:吴隆基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教会、勤练、长赛”的体育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体育竞技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26号中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举办2021年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的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艺部副主任王永强主持,体艺部路鹏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体育部长参加了会议。

王永强对四月份周周赛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各个学院的体育部长提出了工作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的发动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本次赛事,为疫情常态化期间的学校体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各学生体育部长围绕我校体育工作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路鹏 文/图)

上一条: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