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周周赛”体育活动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2021-04-16 编辑: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点击:[]

最美人间四月天,没有三月的微寒,没有五月的燥热。就是在这样的天气晴朗、四野清明的好天气里,我校“周周赛”体育活动精彩继续。根据“周周赛”日程安排,4月15日下午,在校西田径场和训练馆分别进行了大学生男女100m、400m、800m及跳绳预决赛。

下午2:30分,风和日丽,万里晴空,参赛运动员英姿飒爽,伴随着百米比赛第一枪的打响,拉开了整个下午精彩比赛的序幕。按比赛规则,100m、400m和800m运动员,依次在检录处检录后,在操场上等待入场,各学院的啦啦队在区域外侧为学院队伍加油助威。经过激烈对抗比赛,各项目角逐出前八名进行奖励。

蓝天书院参赛选手朱丹在比赛后说到:“我觉得这次比赛非常刺激,我非常喜欢往前冲的感觉,希望自己能为学院争光。”

“经过20多天的训练我收获颇丰。”来自文法学院的男子400m第一名20级时佳磊说,“这次比赛让我认识到我们学校高手林云,我应该继续突破自己,继续向前。每天的训练和不断的突破锻炼了我的意志力,尤其在最后一个弯道,身体和心理上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来自文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人员程国光表示,观看了本次800m比赛,我感受到参赛选手的努力和热情,这深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拼搏精神,看到大家争先恐后地想取得好的名次为学院争光,内心十分感动。

“跑第一圈的时候很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800M女子组第一名张扬说,“但是我的心中有明确的方向和力量,我想起了对我影响很深的一位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不管有没有获得成绩,参加了就有意义得到了就坦然面对,失去了就淡然一些。”

跳绳预决赛在训练馆举行。各学院选派女子组共27人、男子组共26人参赛。裁判组进行个数统计及结果公布。此次跳绳比赛进行一轮,即预决赛。按照一分钟内跳绳个数由高到低排名,最后男女子组各选出前八名。

女子组第二名获奖者智能工程学院18级学生林文婷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比赛,大一的时候参赛获得了第三名,这次第二名有进步,非常开心”。外国语学院20级参赛选手杨燕丹分享:“一开始看到别的选手在赛场上时,非常紧张,但拿到绳子的那一刻,所有的恐惧感都被抛之脑后了。”

比赛结束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贾钧主任、吴歌副主任分别为各项目前三名获奖运动员颁奖。

“周周赛”体育活动精彩继续,让我们携手期待下一场精彩比赛。

指导老师:吴隆基

大学生记者:王玺雯 李田 蒋媛媛 白凯丽 马鑫雨

摄影:宁德宇 邹佳轶 黄舒俊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周周赛”体育活动持续火热 下一条: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