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10 编辑:吴隆基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教育部要求,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11月——2020年11月举办了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实施,在全校公开进行了征集选拔,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活动,甄选优秀的作品上报组委会。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评奖结果,我校共选送34件作品,荣获18项奖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原创朗诵《中国力量》(指导教师:王萌、林蕙楠)荣获表演类节目一等奖,并入选在周口师范学院举办的现场展演。

舞蹈《雾尽风暖》、戏剧《等你回家》、器乐《我和我的祖国》荣获表演类节目二等奖。朗诵《英雄》、器乐《十面埋伏》荣获表演类节目三等奖。

我校选送的书法作品,在大艺展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刘迪的《楹联》、吴静怡的《将进酒》、云霖霖的《宋人词句》、于洋的《沁园春》荣获书画类二等奖。匡若男的《杨万里词句》、齐亚辰的《长干曲》、张宇的《无题》、侯蒙蒙的《送元二使安西》荣获书画类三奖。

我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冉玉教授撰写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园文化环境育人建设优秀案例》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特别可喜的是,我校副校长李广慧的《仙客来》、副校长张锐的《喜庆》、校纪委书记张文强的《暖阳》在校长书画摄影作品评选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建浩  文/图)

 

上一条:体艺部召开“举办2021年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部教师喜获校廉政文化作品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