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郑州航院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编辑:吴隆基 点击:[]

3月23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协调会,副校长李捷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校团委、资产处、校工会、校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牛俊玲传达了此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文件精神。牛主任强调要对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充分发挥公共艺术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接着,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冉玉根据《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细则与评分表》逐条逐项分解了评估工作中需要密切配合的单位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会者对公共艺术教育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

最后,李捷副校长做会议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以良好和正确的心态面对评估,评估的根本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通过评估,促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第二,要让公共艺术教育良好有序发展,必须建立起良性运行机制。第三,各单位要站在学校全局考虑问题,提高站位,各部门要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精益求精,把工作做好。面对工作难题,只要团结一致,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李捷副校长希望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展现郑州航院公共艺术教育的最美风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建浩 李欣 图/文)

上一条:彭庆文教授应邀来我部做“体育课程思政”学术报告 下一条:体艺部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