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体艺部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编辑:樊彦杰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改革与创新,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体艺〔2019〕2 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基本要求》,3月15日,我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调研会议在05A309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牛俊玲、副主任于浩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以及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调研会议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主持。

会上,首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对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领导莅临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此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冉玉强调了本次公共艺术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他表示收到河南省第六轮公共艺术评估通知后,我部立即成立评估小组,前期按照要求对评估工作进行分工,并根据《河南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细则与评分表》逐条分解工作,对目前评估工作完成情况为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领导进行全方位汇报。最后,教学质量中心主任牛俊玲、副主任于浩杰对我部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目前存在问题及困难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公共艺术评估调研会的召开,为我校公共艺术教学部查找目前第六轮公共艺术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迎评工作的具体工作作出精心部署和细致安排,并动员公共艺术评估小组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工作、主动承担工作,为我校顺利完成此次公共艺术教学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李欣 王建浩 文/图)

上一条:郑州航院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协调会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习落实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