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2021学年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郑州航院)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1-04-06 编辑:吴隆基 点击:[]

2020-21年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

河南赛区(郑州航院)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二、协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

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省校园篮球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承办单位: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四、比赛日期、地点:

1、日期:2021424日~430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2、地点:东校区篮球场(东篮球场)

五、比赛组别:大学生男子组

六、参赛资格:

1.凡报名参加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有具全国高等院校正式学籍的在校在读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

2.政治思想进步,遵守运动员守则,并经医院证明身体健康者方可参加联赛。

3.各参赛队的4名队员必须全部来自我校。

4.凡属进修班、干训班(干修班)、培训班、专修班、代培班和电视大学、函授大学、远程教育、夜大学、职工大学、自修大学、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等所有属于成人高等院校的学生均不得参加比赛。

七、报名参赛规定:

报名平台:登录“咪咕视频app—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专区”报名须知:

1.由队长创建球队,并填写相关球队信息(如队名、口号等);

2.每支球队中4名球员均需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如姓名、学校、学籍号等),并加入对应球队;

3.球队与球员信息全部填写完毕,并验证成功后方为报名成功。

八、竞赛规则及比赛规定:

1.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3X3篮球规则。(附件1

2.凡在比赛中采用伸腿、勾脚等危险伤害动作或出现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将直接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并取消该球员下一场比赛的参赛资格。

九、奖励办法:

奖励前八名

十、纪律规定:

1、各队在参赛前必须为本队所有人员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否则不允许参加比赛。

2、各参赛队伍应认真负责,对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加强文明参赛、文明观赛教育,使比赛活动顺利进行。

3、运动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方,尊重观众。赛场上如有不服从裁判,威胁、咒骂裁判或对方,及有违反体育道德的野蛮动作,视情况给予警告、严重警告、停止本场或数场比赛、取消比赛资格等处分。

4、各参赛队应按规定时间参加比赛,迟到5分钟,视为弃权。

5、比赛中如发生纠纷,由队长向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提出书面申诉,任何队员不得无理取闹,最终解释权归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九、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成功后提交纸质班报名表。

2、报名截止日期2021412日。

3、报名时各队必须提供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2)。

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改新老师  电话:15093237781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健身跑活动通知 下一条:体育类课程免修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