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类课程免修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21-03-31 编辑:吴隆基 点击:[]

体育类课程免修实施办法

一、免修条件及成绩认定

(一)我校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体育类竞赛,可申请参赛学期所选体育课程免修。

比赛等级

竞赛等级

所获名次

获得1--3

获得4--8

参与比赛

国家级

98分及以上

97--95

94--90

省级

95分及以上

94--90

89--85







(二)退役复学学生可申请体育课程免修,免修课程基础成绩为80分,根据其入伍期间的奖惩情况可酌情加减分。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中的奖励项目,每获得一次连级嘉奖加5分,累计至满分为止;每获得一次营级嘉奖(优秀义务兵)加10分,累计至满分为止;立三等功及以上人员直接获得满分。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中的处分项目,有处分者体育课不得免修。

二、其他

(一)免修办理程序按照《郑州航院普通本专科学生课程免修实施办法》(校教字[2021]2号)规定进行。

(二)退役复学学生申请体育课程免修,学生所在学院应当先审核入伍期间的奖惩情况。

(三)本实施细则由教务处、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负责解释。

上一条:2020-2021学年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郑州航院)竞赛规程 下一条:2021年第二十一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比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