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健身跑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编辑:tby 点击:[]

百年传承、启跑新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健身跑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只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校党委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结合体艺部实际,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将于5月份举办“百年传承,启跑新程”健身跑活动。党总支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踊跃参加。全体党员要将理论学习、教学实践与身心健康建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锤炼党性,在体艺部各项事业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具体活动方案如下:手机下载“keep”或“咕咚”软件,利用软件记录跑步公里数。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5月31日;

活动内容:业余时间进行健身跑(走),平均不低于3公里/日;

活动要求:注意安全,同时不能利用上课时间进行;

评奖方法:总路程不设上限,按实际完成公里数,进行排名。

         1.个人奖:前20名

         2.团体奖:2个(以支部为单位)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2021.4.28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郑州航院)竞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