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乒乓球队在第2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花式表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9 编辑:李欣 点击:[]

近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花式表演赛隆重举行,我校乒乓球队表演的创意作品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蔡冠蓝、寇冠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全国35所高校的百余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李百傲、刘同洲、郑暖、陈则铭、王一品、章诗琪),经济学院郑暖、民航学院陈则铭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比赛于115-1123日通过线上初评、评委复评、网上投票三个环节进行评比与角逐。该项赛事是高校体育竞赛的一种创新,带动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同时对我校分层级教学、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花式乒乓球,指在传统乒乓球技术基础上,结合体操、武术、技巧、杂技、舞蹈等动作完成一系列击球动作的体育运动竞赛项目。花式乒乓球竞赛,指运动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套自编花式乒乓球动作,通过比较不同组运动员花式乒乓球动作技术性的完成质量、难度和观赏性的优美、多样来确定优胜的比赛。(蔡冠蓝 图文)




上一条:体教改革结硕果,以体树人育英才 下一条:学校社科处领导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