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社科处领导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02 编辑:李欣 点击:[]

122日上午,校社科处处长郝伟斌、副处长李鹏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调研座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对社科处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调研座谈围绕提升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的数量、质量以及如何为二级学院做好科研服务展开。参会人员围绕社科处提升对重大在研项目给予全过程指导与支持、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给予精准的组织协调及引领、组建专家团队及顾问团队以及在论文发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制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座谈。

社科处处长郝伟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本专业方向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表示赞扬,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表示要认真研究梳理。他表示学校社科处一定会认真研究工作,帮助二级学院做好各项科学研究工作。

本次调研会求真务实,使老师们坚定了科研信心,明确了未来学校社科发展方向目标,将有助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的科研工作更好地提升与发展。(李欣文/图)


上一条:校乒乓球队在第2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花式表演赛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李捷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