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选手获得“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1-04 编辑:吴隆基 点击:[]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日前落下帷幕,全国高校共有229支队伍参加了5个组别19个项目的比赛,我校民航学院的张薛宇以超出第二名2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全国高校普通院校组舞蹈啦啦操花球自选单人动作的冠军民航学院的张薛宇和经贸学院的董雨晗,获得同级别啦啦操自选双人动作的第五名。

多年来,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项目开展得十分普及,教学特色鲜明,群体竞赛活跃,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屡次代表学校取得省内外大学生竞赛的优异成绩,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高校强队。

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学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积极组织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推动分层级教学改革,通过组织运动竞技班教学与训练,保证了高水平健美操、啦啦操竞技水平的保持和提高,本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啦啦操赛事并斩获佳绩,离不开学校和体育与公共艺术部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更是学校体育改革的硕果,相信未来,郑航学子将会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继续展现郑航风采,再创佳绩。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上一条:篮球课程组举行“篮球三层级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王冬月博士为全体教职工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