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冬月博士为全体教职工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6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12月25日上午10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王冬月博士在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做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比较中反思,借鉴中发展------美国访学见闻与思考。报告会由贾钧主任主持。

王冬月博士为我校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资助出国访问学者,2019年9月---2020年9月在美国佐治亚大学进行访问学习。王博士从自己在美国的见闻感受切入,详细阐述了美国学校体育教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状况,并结合体育教学中的工作特点提出了在体育教学中运用先进科学技术的重要性,如在线教学、虚拟仿真、校际竞赛、体教融合等观点。随后,贾钧主任又根据我校体育和艺术教学工作实际,从“体育、美育将迎来大发展时代”角度,提出了有见地的思考和想法,以及体育教学、艺术教学改革的具体方法和建议,同时对来年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改进和发展方向。

09b521d4ce032b43cb7b94a25ee8fec

此次报告会是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之一。近年来,在部领导班子的推动下,教授、博士做学术报告交流活动得以顺利举办,这使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学术研究氛围大大提升。这次报告会,使老师们了解了国外体育教学和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同时为准备出国的年轻老师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图/文)

上一条:我校选手获得“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举行冬季“龙子湖健步走”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