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州航院第27届篮球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2-05-02 编辑: 点击:[]

郑州航院第27届篮球比赛规程

为了更好的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展示我校学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特举办全校篮球比赛。

一、主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2年5月7日(5月3日中午13:00各院系体育部长到训练馆开会,未到者视此届比赛弃权)。

2、地点:东校区篮球场。

三、参赛单位及办法:

以院(系)为单位组队参赛(女队报名不足四个队取消比赛);凡经统考录取并在校医务室体检合格者均可参加比赛。各单位限报领队一人,教练一人,队员12人;各参赛队运动员必须办意外伤害保险一份,未办理保险的学生参加比赛后果自负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各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带成绩)。

3、比赛采用上下半场,每半场毛时间男子组15分钟、女子组12分钟(每半场最后2分钟不能换人,不能暂停)。

五、奖励办法:男女各组奖励前八名(不足八支队伍奖励前六名)。

六、纪律规定

1、各参赛队伍应认真负责,对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加强文明参赛、文明观赛教育,使比赛活动顺利进行。

2、运动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方,尊重观众。赛场上如有不服从裁判,威胁、咒骂裁判或对方,及有违反体育道德的野蛮动作,视情况给予警告、严重警告、停止本场或数场比赛、取消比赛资格等处分。

3、各参赛队应按规定时间参加比赛,迟到5分钟,视为弃权。

4、比赛中如发生纠纷,由领队向体育教学部提出书面申诉,任何队员不得无理取闹,最终解释权归体育教学部。

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12-5-1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成功举办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体育教学部向我校“爱心超市”捐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