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成功举办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5-03 编辑: 点击:[]

体育教学部成功举办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座谈会

4月29日上午9点,在郑航宾馆会议室,体育教学部邀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学术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崔乐泉教授参加了体育部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部分教师和副教授参加座谈会。崔博士从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的实际经验出发,提出了以“项目名称吸引人、研究现状表述要知于人、研究态度要感动人等”申报技巧和方法;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就王晨宇、王永强、张振峰等老师的申报项目开题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座谈。

本次座谈会是体育教学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教学部的科研工作,提高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质量,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申报的信心。

2012年5月3日

上一条:运动会-----免试名单 下一条:郑州航院第27届篮球比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