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体育教学部向我校“爱心超市”捐款

发布时间:2012-03-12 编辑: 点击:[]

学习雷锋精神,体育教学部向我校“爱心超市”捐款

在第49个学雷锋日,为引导广大党员崇尚、学习道德模范,大力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举办了一次主题为“学雷锋、送温暖”的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了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的爱心和热情。

3月5日上午,在活动动员会上,齐允峰书记阐述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当代党员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学习雷锋精神等问题。倡导全体党员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让雷锋精神绵远流长。深化了全体党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

动员会后,全体党员积极向我校“爱心超市”捐款,以帮助我校贫困学生。

上一条:郑州航院第27届篮球比赛规程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并专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