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教师开学前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8-28 编辑:樊彦杰 点击:[]

8月27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各方面工作。会议结束后,全体体育教师到操场上,进行集体备课,为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做充分准备。

为了更好地衔接线上、线下课程教学,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教学改革。在疫情期间,增加了民族传统体育——八段锦的教学,使学生在居家期间,受运动场地限制下,加强自我健身锻炼。暑假期间,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教师们,以少林拳为蓝本,创编了郑州航院特色教学项目——郑航拳,旨在通过郑航拳的学习,打造郑航烙印,增强学生爱校教育,培养学生郑航情怀。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教职工会议后,携全体体育教师,冒着炎热,进一步熟练和规范郑航拳动作套路,进行上课前集体备课。

开学前集体备课,是我校体育教师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在备课过程中,统一了教学思想,明确了教学目标,完善了教学方法,提升了教学能力,对保质保量完成体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开学第一天现场检查教学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教学大纲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