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开学第一天现场检查教学

发布时间:2020-08-31 编辑:樊彦杰 点击:[]

8月31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书记王广明、主任贾钧带领没课的班子成员及部教学督导组教师,到乒乓球场、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体育教学场地,对开学第一天体育课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说明: 1

现场教学检查内容包括教学文件的携带、服装鞋帽、仪容仪表、工作纪律、教学组织、课堂常规、场地器材等。同时,积极采取严控借、还体育器材时人与人间距等措施,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的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 2

说明: 3

通过体育课堂教学现场检查,结果反映,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师,能在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完整准备上课资料。教师们精神饱满,仪容整洁,激情洋溢,讲课认真,均达到了学校对体育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教师开学前集体备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