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教学大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编辑:樊彦杰 点击:[]

8月24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公共体育课“教学大纲研讨会”,教研室主任及各项目教学大纲参与编写教师参加会议。教学副主任王焱源主持研讨会。

首先,会议重申了校教字〔2019〕28号文件《郑州航院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依据此管理办法,对体育教学大纲进行了充分研讨。随后,各项目教学大纲编写教师就课程基本信息、教学团队及教师信息、教学资源、课程描述、培养目标、考核方式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会议对各项目教学大纲的编写内容及格式进行了统一要求。

体育课程教学大纲是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教学文件,是组织体育课堂教学的基本依据。这次的教学大纲研讨会,是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体育教学改革以来教学大纲的进一步完善,为体育课堂教学的时代性、连续性、稳定性提供了重要保证。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教师开学前集体备课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