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6 编辑:樊彦杰 点击:[]

11月12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督导邢金善、祝琳、周慧霞三位老师参加,部领导冉玉、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吴歌主持。

首先,邢金善教授代表校督导传达了学校督导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吴歌代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对期中教学检查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从教师听看课、线上线下相结合、艺术通识课选课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汇报。接着,校督导专家从课堂教学、场地器材、教学安全、教研活动、课程优势、郑航拳创编推广等方面,对体育艺术教学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最后,会议从督导计划的制定、督导对象、督导内容、思政融入课堂,艺术通识课要求等方面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教学督导会议,对本学期体育教学、艺术教学督导工作有指导性意义,对教学质量提升、对十四五期间我校体育艺术教学发展具有重要具有促进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图/文)

上一条:副校长张锐参加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学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河南省体育舞蹈公开赛上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