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体育舞蹈公开赛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2 编辑:樊彦杰 点击:[]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巴迪瑞杯”2020中国.河南体育舞蹈公开赛,于2020年10月31--11月1日在新乡平原示范区恒大悦天下运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是一项针对各高等及中等院校、各体育舞蹈俱乐部的赛事。

根据学生年龄段和专业组别,本次赛事共分为14个组别,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大体院、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大中专学校及中小学生近20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锦标赛。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对抗非常激烈,每个组别都要经过多轮次比拼,我校学生以优美的舞姿,扎实的舞蹈基础,激情的表演获得了现场的观众和裁判认可。在普通高校大学生标准舞单人单项华尔兹(名次赛)组别,商学院1903200201薛岩浩同学斩获单人项目第一名,在普通高校大学生拉丁舞A组(名次赛)商学院1903200201薛岩浩、商学院1901190337易利两名同学斩获第二名,薛岩浩同学在单人单项恰恰组取得第三名,在伦巴组别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10月1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意见中指出要健全体育竞赛和人才培养体系,建立校内竞赛、校级联赛、选拔性竞赛为一体的大中小学体育竞赛体系,加强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并纳入国家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

我校体育舞蹈能够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学校领导对高水平赛事的重视,特别是长期以来对体育舞蹈教学训练的重视,同时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分不开,学生们不懈的努力为学校争得荣誉,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具有较高的体育舞蹈技术水平。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冬月  图/文)

74d4179f6a345f21d84e1fb96e19261

1cead41caf8230af46b01ff2d92135b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