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锐参加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学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编辑:樊彦杰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11月13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现场办公会。副校长张锐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领导参加,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政领导班子、教授、博士代表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主任贾钧主持。

贾钧代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进行教学工作汇报。他从一流课程建设、虚拟仿真项目、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质量成果奖、教改项目推进、线上线下教学、体育美育四年一贯制、教学名师培育及客观问题存在等方面,对体育艺术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张锐以“共同梳理未来、实现共同发展”为主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未来如何发展”进行了发展方向指引和具体工作指导。他从提高思想站位、一流课程如何建设、虚拟仿真项目全面展开、课程思政如何践行、三层级教学继续完善、教改项目如何切入、教学名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张锐对教师发展提出了“三转变”:一是转变工作理念,课后必须进行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工作要务实、踏实,不能糊弄;三是转变精神状态,提升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针对具体工作怎样做,张锐提出了两方面具体措施。一是“十个有”:有思路、有方案、有抓手、有分工、有落实、有进度、有要求、有督导、有评价、有奖惩;二是“七注重”:注重过程建设、注重阶段进展、注重系统积累、注重及时总结、注重时时学习、注重持续改进、注重亮点培育。

最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现场办公会,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未来发展指引了方向,开拓了思路,明确了对策,细化了任务,对推进我校体育艺术教学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上斩获桂冠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