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上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20-11-18 编辑:樊彦杰 点击:[]

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11月11日至1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线上和线下比赛。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排舞队选派13名优秀学生参加了两个项目的线上比赛,均取得了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比赛面向全国,共分为5个竞赛组别。分别为:学生组、职工组、社会组、家庭组和精英组。我校学生参加了普通院校组别的原创曲目和开放项目两个竞赛项目,我校13名学生组成的排舞代表队在两个项目上均取得了特等奖。

据悉10月1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意见中指出要健全体育竞赛和人才培养体系,建立校内竞赛、校级联赛、选拔性竞赛为一体的大中小学体育竞赛体系,加强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并纳入国家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

我校排舞代表队能够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学校及部领导对高水平赛事的重视,特别是长期以来对排舞教学训练的重视。并且排舞作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也充分说明教学、比赛、训练相互促进、共进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分不开,学生们不懈的努力为学校争得荣誉,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具有较高的排舞技术水平。

a415f600d22acf6b7df976aa7d8179d

f65446db030d1c6af42b0ff75759e0c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冬月  文;学生孙雷东子  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锐参加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学现场办公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