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6-17 编辑:李欣 点击:[]

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

良好的家风是家庭幸福的“传家宝”,是社会和谐的“稳定器”,是国家发展的“助推器”。“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是每个党员干部及家属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为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提出以下倡议:

一、要常念“廉政经”,做廉洁家风的宣讲人。要积极参与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家庭思廉助廉意识,在家庭中倡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家风,引导家庭成员牢记“立业报国、廉洁从业”理念,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增强家庭助廉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二、要勤吹“廉政风”,做廉洁家风的监督人。要多说奉公守纪“悄悄话”,多吹廉洁自律“枕边风”,及时提醒督促家庭成员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引导家庭成员把握住操守、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用亲情促进家庭和谐,用爱意经营幸福家庭。

三、要管好“廉政账”,做廉洁家风的明白人。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不慕奢华,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树立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要算好家庭账、经济账、前途账“三本账”,做到不义之“财”不取,不义之“利”不沾,防微杜渐,廉洁修身。

四、要常敲“警世钟”,做廉洁家风的守门人。要自甘淡泊,言传身教,从严治家,以德治家、文明立家、平安保家、廉洁守家,倡导廉洁家风、争做廉政帮手、共建清廉家园,在家庭树起助廉大旗,筑牢防腐高墙。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风正民心顺,家和万事兴。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积极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用廉政的家风、亲情的监督构筑起反腐的大堤,用实际行动铸就反腐倡廉的坚固长城,共创幸福美满生活!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2022616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参加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 下一条:体艺部积极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