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参加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9 编辑:李欣 点击:[]

6月17日,上午8:30,根据《河南省高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第三期专题培训。

谷建全教授以“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入,从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两个确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十大战略”是实现“两个确保”的必由之路、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的根本保证等四个方面,对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现代化河南做出了系统阐释;并对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河南,怎样建设现代化河南进行深入分析。

通过此次线上专题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学习领悟。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部门发展上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欣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6月份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