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编辑:李欣 点击:[]

11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工作部署,第三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及组织生活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隆基同志,向大会介绍了第三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情况,并阐述了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形式创新与实践的方案。接着,他向大会报告了在党总支的指导下与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党员大会讨论并成立了党小组。

按照会议安排,吴隆基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旨内容。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研讨,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十四五把我校建设成为河南航空航天大学目标贡献力量。(王治坤 /)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专题会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