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编辑:李欣 点击:[]

923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大球教研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并针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展开专题研讨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隆基主持。

吴隆基首先领学了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宣讲了河南省委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4次亲临视察,多次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会议强调,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完善奋斗目标、战略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

随后,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弘扬塞罕坝精神》。会议指出,塞罕坝精神对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对广大教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抓好线上教学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老师们就教育法的修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把党员学习与课堂教学结合起来,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水平,以党建促进业务,为师生做好服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王治坤 图/文)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体艺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