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艺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体艺部党总支工作安排部署,体艺部第二和第四党支部于20211118日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了“学健康知识 抗新冠疫情”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第六次会议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学校更名航空航天大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霍方/文 乔保森/图)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艺术类课程思政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