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编辑:李欣 点击:[]

923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民传教研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支部书记霍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霍方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教育法是教育领域的基本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法律基础,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经过此次学习,老师们也理解了作为一名教师,应严格遵守教育法,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做到既教书又育人,使教育对象健康成长。

 霍方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弘扬塞罕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其丰富内涵,以利于更好坚定文化自信、凝聚民族精神。”霍方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97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成效。

最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和交流。(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王淑芳 /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体艺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