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艺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编辑:李欣 点击:[]

918日上午,体艺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体理论学习,首先由贾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之后由吴歌同志领学《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重要指示,宣讲河南省委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

学习活动现场照片

会议第二阶段是分享学习体会。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个人经历汇报了学习心得。贾钧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接地气,值得全党学习和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全体干部的要求,倡议年轻干部做锐气足、干劲大,敢于干事担事的好干部。冉玉副主任从体艺部的发展出发,重点强调坚定工作方向,讲团结、守纪律。杜云龙同志表示,要把党员学习与课堂教学结合起来,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水平,站稳讲台。其他诸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善于作为、学以致用、不负韶华,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王焱源书记要求体艺部全体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钻研,练好内功,提高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事必躬亲。以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外显于行,为全体教职工服务好,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研讨活动是体艺部党总支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体现了体艺部党总支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的一贯思路。

(图、文:胡远远)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下一条: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