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编辑:李欣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部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同时响应学校号召,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四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97日下午3:00,体艺部第四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特组织进行了专项学习活动。在专项活动中,各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文件精神,深入探讨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经过学习,第四党支部教职员工的能力得到了的进一步提高,自身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加深,个人素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党的十九大对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艺部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让教职员工做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经过不断学习和自我完善,我部定能形成优良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马可翔 图/文)

上一条:体艺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