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编辑:李欣 点击:[]

9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民传教研室举行“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支部书记霍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霍方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系统出席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按照程序进行投票选举。然后,霍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作为新时代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全面成长。(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王淑芳 /文)





上一条: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讲话

关闭